英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表明,维生素C居然还能帮助人们降低患关节炎的可能性。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科学家们对20000多人进行了研究,把他们的饮食都一一做了记录。在他们的研究记录中,水果、蔬菜和维生素C吃得最少的人患关节炎的可能性,竟然比吃得最多的人高出3倍。